Site Overlay

親子寫真 Q&A

Q:請問目前可以預約時段?
A:平日時間大部分都可以,假日則不一定
Q:請問拍攝地點有什麼限制嗎?
A:沒有地點限制,北中南都可。苗栗以北沒有車馬費。如果戶外地區或攝影棚等是需要收費的場所(如門票、場地租借費等),費用需由您來負擔。
Q:請問攝影棚的費用是多少?
A:要看攝影棚,不同的攝影棚費用都不太一樣,一般一小時500-3000都有,以小時為單位計算,中間我只負責提供相關資訊,後續租借預約皆由您與對方洽談,我方沒有經手攝影以外的任何費用哦。
Q:請問拍攝時間大概多久?
A:親子寫真全家福通常約1 – 1.5小時左右會拍攝完畢,看孩子當天狀況來決定。
抓週約2-3小時
Q:是否有建議拍攝時間?
A:若為戶外,建議選擇較無人時段,拍攝起來也較為輕鬆,照片呈現上也會比較乾淨,以華山作品為例,大多都是上午八點開拍,順利的話,通常一小時左右就能拍攝完畢哦
Q:請問目前活動價錢包含哪些服務?有妝髮?服裝提供?攝影棚費用?
A:親子寫真全家福/5800,抓周/8000,抓週+家宴/11000
價格沒有包含妝髮/服裝/攝影棚或其他需要付費的場地費用
有需要妝髮或攝影棚可以提供您相關資訊供參考哦
Q:交付成品有什麼?
成品為一本10吋相本(25*25公分)+usb
實際照片可以參考粉頁發文
Q:請問交件張數會有多少?檔案能全給嗎?
A:合約交件張數為50,不過基本上只要不是閉眼、表情不佳等等,我能給都會盡量給,且照片張張都會調色修圖。
Q:請問照片處理時間大概多久?
A:合約交件時間為六周。處理完畢後,會第一時間提供雲端檔案下載哦。
Q:請問家族親戚一起入鏡拍攝需要多收費嗎?
A:不用哦!
Q:請問可以小朋友們一群團拍嗎?約3-4個家庭
A:目前活動方案是5800一個家庭,一群家庭的話,拍攝會以紀錄為主、寫真為輔的形式來進行拍攝,費用報價8800,拍攝時間2-3小時,但成品相本與USB一樣只有一份哦,其他人若有需求需要加購。
https://forms.gle/i3yiw18Tz2TwEjix6
確定預約的話,請麻煩幫我填寫表單
訂金三千(抓週訂金為五千),預約匯款帳戶(請與我聯絡告知提供)
完畢後請與我告知,我會傳合約到您表單提供的資訊來完成預約程序